舞不在多在精她就坐在我10點鐘方向,我知道她一定會過來邀舞,只是不知道是先從快舞還是慢舞開始,我有些按耐不住了,但是規則上是女請男,我想照規則走吧,即使她房屋買賣跳的那麼好。華爾滋的音樂響起,她坐在位子回過頭來伸出右手做個邀舞的動作,「還真懶ㄟ,也捨不得站起來」我心裡這麼想,但還是依照她的意思站了起來朝著舞池走過面膜去。跟她跳過幾次有吧!印象中是不錯跳的,深深的梨窩是她臉上最大的標記,不到160公分對我而言是最恰當的高度,上舞池我站定不動等她靠過來,在重心沒有架好之前房屋出租我是不會出腳;她花了兩個3拍時間緊緊的貼住重心,很清楚的會不會跳我已經在這當頭了然於心。我穩穩的慢慢的推進,節拍在我心中已經不重要了,我知道她會跟而且跟裝潢的準,我從正常速度慢慢的延遲成3拍走一步甚至更慢,一句話也沒說的沿著舞池最邊沿慢慢的直線前進,除了在角落作了一次夾腳外幾乎都在直直的往前行,別人如果不耐景觀設計煩就讓他們超車吧!額頭的汗水已經滴了下來,流到棉質內衣裡,想必也侵透她的衣服吧,這支舞曲已經快到盡頭了,我也準備收腳把她停在重心可以收回的姿勢,眼看著對資產管理公司對舞伴分離了接觸的身體,我放下牽著她的左手,兩手環抱著她她也回抱著我,「好棒喔!這是我有史以來跳的最棒的一支舞!」她在我耳邊說著。「我也是,我真的用靈魂信用貸款跟妳跳完整支曲子,非常謝謝妳」。回到座位我忍住回請的衝動不下5次,就這樣一直到離開時在停車場碰到她,「小姐抱歉!我不敢回請妳是因為我怕第二支舞如果沒有先支票借款前的感覺,這樣失落感會很大,妳能了解嗎?」「哈哈!我也是因為這樣想,所以不敢再繼續請你跳。」我又看到她深深的梨窩淺淺的說著。目送著她上了車,『這種咖一場長灘島一支舞就夠了!』我心中暗暗的思量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dn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