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FA大辯論? 啥小?~~還是聽嘎霧煞煞.............好不容易有個天氣晴朗的星期日,卻因為我想多深入瞭解ECFA的內容,逼著全家都要陪伴我看這場有關台灣未來的大便論.......OH!! NO,是大辯論才對.沒想到不看還好,看了以後一樣霧煞煞~一樣聽無~ 搞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西裝!! 一時之間,差點以為我變笨了!!!!FxxK!!! 果然是大"便"論~ 聽得我一肚子大便!!!馬英九總統講了半天,有講跟沒講差不多!!繞了大半天,還是沒有將ECFA的詳細內容與對台灣產業的衝擊講清楚說明白!!!!講了一大堆 ,等於沒說,問了一大堆,等於白問~~~~~~不過~~可喜可賀!東森房屋可喜可賀!!! 咱們馬總統總算硬了起來!!也總算與庶民親近了些~~~~硬那兒?別想歪,當然是嘴硬囉!! 你看他口風多緊? 硬是不跟全國在電視機前想要搞清楚ECFA到底是什麼的觀眾們說出詳細的內容與對國內產業的影響!!反正硬是要簽就對了!! 另外~總統大人他老人家一直在台上ㄟ借款呀ㄟ~又唉喲,唉喲個不停~~~多有親切感啊!!~就好像隔壁的大嬸一樣,多麼平易近人啊!!!! 光口頭上保證有啥鳥用?支票都能跳票了............台灣優先?台灣為主?唬誰啊!!!!!!~~~台灣在馬先生執政兩年後,不僅沒有尊嚴,連老百姓糊口都成問題了,更別提這個島變成了一個不義之室內裝潢島..........................簽這妾身不明的ECFA真的不會衝擊國內產業與就業人口?以後真能保證能與其他國家簽FTA?我看除了馬總統以外應該沒有人敢拍胸脯保證吧?!! 唉~~~~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這應該是現在許多台灣人民的心聲吧?曾幾何時~~~中國客來台灣就好像上國天室內設計使一般,除了頤指氣使外~還可以打警察,導遊!!!我就不信他們敢在自己國內打公安!!台灣的警察為什麼不能發揮公權力? 就像之前對付那些在自己國家拿著國旗的弱女子一樣?要不~最少要有像對付檳榔西施的那股狠勁?是誰造就這種情形?簽了ECFA這情形會更嚴重?還是改善? 走了個訂做禮服爛的,來了個頭殼孔鏘的..........無"聯"可對人民......對的真是絕啊!!!!! 我不屬什麼黨派!!我只知道~我與我的家人都想要在這塊土生土長的土地上,有尊嚴,有自主權 快快樂樂的努力生活下去!!! 清晨一點半~睡不著的我走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覓食,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結婚婆婆努力的在店門前公共垃圾桶中挖呀挖的,好不容易才挖出一些紙盒跟幾個寶特瓶............她那失落的神情,頓時讓我心酸~~~~~~~~"你為什麼不把你們店裡那些紙箱給那個作回收的老婆婆呢?" 我沒好氣的問著一臉無奈的大夜班店員," 現在廢紙回收的價錢那麼好,從早到晚都酒店打工有一堆人來要紙箱,我到底要給那個?" 店員也略顯無奈的答道.........ㄍㄢˋ!! 什麼時候台灣變的這麼不堪?連糊口飯吃,過個日子都難? ECFA? 多照顧自己的人民吧?總統先生!! 光去看一間中小型機械工廠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我上個禮拜就看了五,六家!!!! 其中還有一兩間是在房屋二胎他們業界裡被公認他們製作的機器是全球數一數二的!! 就連美國的大廠都要親自來台灣跟他們接洽呢!!!! 台灣的未來絕對不用依賴這個黑箱作業的ECFA!!!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關切人民需要的政府!! 一個頭腦清楚,不會剝削百姓的政府!!所有生活在台灣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酒店兼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dn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